see here !

see here ~

iPhone 4S 及 iPad 2 的iOS 5越獄工具- Absinthe (用window version)


Absinthe
 
日前推出了 iPhone 4S 及 iPad 2 的越獄工具「Absinthe」,但只支援 Mac 機,不過今天終於有「Absinthe」版的 Windows,所有Windows的朋友可以跟著我們所說的步驟來對進行iPhone 4S 或 iPad 2 的完美越獄。
 
進行JB前的注意事項:
  • iPhone 4s 或 iPad 2 必須升級至iOS 5.0.1
  • 利用iCloud或iTunes對iPhone 4S 或 iPad 進行資料備份,以免在JB過程中出現錯誤而遺失資料
  • 不要設定 Screen Lock 密碼及iTunes備份密碼,如有設定請關掉才進行JB
  •  
     
    1) 下載Absinthe工具(檔案大小9.3MB)
     
    2) 
    null
    將下載完的「absinthe-win-0.2.zip」解壓縮,然後在「absinthe.exe」上按滑鼠右鍵,選擇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(上圖)
     
    3) 將iPhone 4S 或iPad 2 透過USB來連接電腦
     
    4) 
    null

    在「Absinthe」識別到iPhone 4S或iPad 2後,點選「Jailbreak」。
    (如未能按下「Jailbreak」,請檢查是否設定了 Screen Lock 密碼及iTunes備份密碼;如有設定請關掉;如有設定VPN的話,請先把設定檔刪除 )
     
    5) 
    null
    JB過程需要一點時間,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,過程中iPhone 4S或iPad 2會自動開機,請勿任意觸碰螢幕或按鈕。直至 Absinthe 出現上圖畫面
     
    6) 
    null
    當Absinthe執行完畢後。然後iPhone 4S 或 iPad 2會重新開機,開機後HOME會多了一個「Absinthe」圖示。確保你的 iPhone 4S 或 iPad 2 已連接 Wi-Fi 或 3G 網絡,然後按一下執行,當完成後,iPhone 4S 或 iPad 2將會自動重新啟動。
     
    7) 如果已經完成完美Jailbreak,「Absinthe」圖示將會變成「Cydia」圖示
     
     
    有部分用戶可能在第5步時候,按下「Absinthe」圖示讀取GreenPois0n網站時會發生「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」,這表示伺服器太過繁忙,你可以到iOS裝置內的「Settings > Network > VPN 」,將VPN開啟,這個時候裝置會自動重新啟動,這就代表成功完成JB了!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