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 here !

see here ~

ANGRY BIRD All Collection DOWNLOAD !!! Angry bird, Angry bird RIO, angry bird season and etc...

NO.1
愤怒的小鸟:Angry Birds V1.5.3
简介:
游戏公司Rovio 所开发的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在iPhone 和iPad 上都占据销售排行榜的第一位,成为最多人下载的小游戏,有如此好的成绩,Rovio 又怎会甘心只留在Apple上发展,今次终于都转战到Android 平台了,Angry Birds 是讲述一班小鸟要从邪恶的小猪手上夺回蛋的故事,游戏通过五种不同特性的小鸟站在丫叉上,之后向小猪们作出攻击,射击小猪的猪堡垒。这是个基于物理的挑战游戏,需要逻辑性和技巧,用武力去打败敌人!官方为说明更新内容。
v1.5.3更新日志:
1、新增15个关卡。
2、新增1个金蛋。


玩法:五种不同特性的小鸟站在丫叉上,之后向小猪们作出攻击,射击小猪的猪堡垒。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bh1kxdxl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.2
愤怒的小鸟Rio里约版:Angry Birds Rio V1.0.0
简介:
愤怒的小鸟在里约Angry Birds Rio 这款作品是和开发商和电影公司合作的产物,Rio是一部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动画电影,电影中也会出现游戏中的角色。游戏则是讲述小鸟们将被绑架到一座魔法城市,它们要一路躲过捕猎者的追踪,抢救出自己的同伴Blu和Jewel这两个《Rio》电影中的主角。游戏保持了系列一贯的画面风格,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那几只无比熟悉的Angry Birds。同时借助电影内容的游戏场景,玩家在可以领略到电影《Rio》的一部分剧情。在游戏的配乐方面,则是变成了富有拉丁美洲音乐要素的风格,相当有趣。而音效仍保持了系列中Angry Birds的各种叫声。v1.1.0的更新内容:
- 新的主题:沙滩排球(这个就是传说中的5月号);
- 增加了30个新的关卡;
- 额外的成就和奖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玩法:此版Angry Birds Rio将首先提供60个关卡,之后还会在5月份、7月份、10月份和11月份更新增加新的关卡。关卡依然可以挑战最高3星的评价,以及全新的成就。同时在一些关卡里还会有隐藏的水果奖励,可以去挑战获得这些水果。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cli1uoit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.3
愤怒的小鸟季节版 V1.4.0
简介:
在这个新的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中,小鸟们将会继续它们的冒险。全新的愤怒的小鸟季节版,包括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,愤怒的小鸟圣诞节版,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,愤怒的小鸟圣帕特里克节版,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版所有关卡。英文原名:Angry Birds seasons
版本的更新内容:
- 新增15个春意盎然的关卡;
- 新的主题;
- 金蛋,多得很;


玩法:
全新的愤怒的小鸟季节版,包括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,愤怒的小鸟圣诞节版,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,愤怒的小鸟圣帕特里克节版,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版所有关卡。















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dna8dcqn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.4
愤怒的小鸟复活节英文版:Angry Birds Seasons Easter V1.4.0

简介:
愤怒的小鸟季节版Angry Birds Seasons是Rovio Mobile公司每隔一段时间根据季节主题而开发的版本,保持常年更新状态。真的是很佩服Rovio Mobile这个公司,把一个愤怒的小鸟翻过来整过去的来回折腾,这样的好处是大家不断的在同一个游戏身上玩儿出各种花样,但这个游戏却是越做越好,越做越深,这样的公司不赚钱真是天理难容啊,大家一起玩玩儿这款愤怒的小鸟季节版Angry Birds Seasons吧,上上次的季节版是圣诞节,上次的是绿帽子,这次的是复活节主题

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cli1u8gt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.5

愤怒的小鸟之季节版(汉化) V1.1.1
简介:
愤怒的小鸟为了护蛋,展开了与绿色猪之间的斗争,触摸控制弹弓,完成射击。圣诞节特别版共25关,新增很多圣诞节元素,也包含了万圣节版的45关。 v1.1.1更新内容:对游戏中的BUG进行修正。


玩法:
游戏包括愤怒的小鸟万圣版和愤怒的小鸟圣诞版两大主题,万圣版有45关,圣诞节版25关,每个主题的游戏全部三星,还会获得各自的礼包。圣诞节25天倒计时,每天只能玩一关,直到圣诞节!万圣节关卡不受限制!


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cli1hdhc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.6

愤怒的小鸟(汉化版) V1.5.1
简介:
游戏公司Rovio 所开发的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在iPhone 和iPad 上都占据销售排行榜的第一位,成为最多人下载的小游戏,Angry Birds 是讲述一班小鸟要从邪恶的小猪手上夺回蛋的故事,游戏通过五种不同特性的小鸟站在丫叉上,之后向小猪们作出攻击,射击小猪的猪堡垒。v1.5.1汉化版更新内容:
1.增加Rio Movie Commercial 当你发现隐藏的蛋的时候;
2.增加新章节Ham ‘Em High!;
3.增加30个新的关卡;
4.支持低端手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玩法:通过五种不同特性的小鸟站在丫叉上,之后向小猪们作出攻击,射击小猪的猪堡垒。这是个基于物理的挑战游戏,需要逻辑性和技巧,用武力去打败敌人!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bh1kxroc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.7

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 V1.2.0
简介:
《愤怒的小鸟》情人节版来了!情人节版的整个背景变得温馨浪漫起来,以前的绿树已经渲染成了粉红色,猪头的隐身之处也布置成了蓝色的心形,还有那猪头的丘比特,就连绿色的猪头也带上了可爱的红色蝴蝶结。小鸟的装扮更是可爱至极。


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e6ca3qbb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.8

愤怒的小鸟圣帕特里克节版:Andry Birds season V1.30
简介:
《愤怒的小鸟》又一季节版即将全新登场,继之前的圣诞版、万圣节版和情人节版后,最新的圣帕特里克节(St. Patrick’s Day)版已经来到Android市场,这个版本主要是宣传绿色环保。 圣帕特里克节(St.Patrick’s Day)是每年的3月17日,是为了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。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,美国从1737年3月17日开始庆祝。 公元432年,圣帕特里克受教皇派遣前往爱尔兰劝说爱尔兰人皈依基督教。他从威克洛上岸后,当地愤怒的异教徒企图用石头将他砸死。但圣帕特里克临危不惧,当即摘下一棵三叶苜蓿,形象地阐明了圣父、圣子、圣灵三位一体的教义。他雄辩的演说使爱尔兰人深受感动,接受了圣帕特里克主施的隆重洗礼。公元493年3月17日,圣帕特里克逝世,爱尔兰人为了纪念他,将这一天定为圣帕特里克节。















玩法:
拖动小鸟打击对面的物体,毁坏的物体越多,分数越多。全部击倒才能过关。摩托罗拉ME501真机测试玩起来有点卡。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cli1uoit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.9

愤怒的小鸟关卡解锁器 V2.2
简介:
愤怒的小鸟(Angry Birds)这款最受我们欢迎的Android游戏虽然是非常好玩,但是有的时候一些关卡过不去,着实让人有些抓狂,恨不得将手机扔掉。
向大家推荐一款愤怒的小鸟专用的关卡解锁器,它能够解锁所有的关卡,并能够让你获取三星和其它所有的金蛋。
最新版本v2.2,这个版本支持Angry Birds(愤怒的小鸟普通版)、Angry Birds Seasons(愤怒的小鸟季节版)和Angry Birds Rio(愤怒的小鸟里约版)。




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e6canhw6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.10

愤怒的小鸟季节版解锁器 V1.1
简介:
想比别人快点玩到小鸟嘛?那就来试试愤怒的小鸟季节版解锁器吧,安装以后就可以unlock all levels!但是只有万圣版的全部关卡会解锁,变成全部1星,圣诞版会开启10个关卡,但是只能玩到当天的关卡。会覆盖以前的存档,建议慎用。


安卓游戏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dna8n0an(复制到地址栏中打开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