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 here !

see here ~

马来西亚阿牛新戏《金童玉女》简介 ,續《初戀紅豆冰》另一电影。无原班人马特别是“太贵的李心潔或是梁靜茹

《金童玉女》专访

jintongyu







(吉隆坡16日訊)續2009年《初戀紅豆冰》獲得海內外觀衆好評如潮,阿牛再接再厲開拍《金童玉女》,並獲得首要媒體集團投資250萬令吉。而曾經歷“貧窮”的阿牛,這次也將他所“體驗”過的作為故事主軸。

今年首要媒體集團聯合阿細亞熱帶電影有限公司聯手打造由阿牛(陳慶祥)執導的電影《金童玉女》,其故事是以大馬城市為背景,講述主角因沒有正確的理財觀念,而最後面臨破産,反應現代人對金錢的觀念。
對此,被問是否因拍《初戀紅豆冰》後曾經歷“貧窮”的低潮期,而將其中的經歷寫進故事 他笑言“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就萬萬不能,這不算我的經歷,應說是“體驗”才恰當。”
採用馬新兩國演員
演員方面,他表示電影中的角色蠻多,目前還在討論中。而他自己是否會上演,他點頭表示會,不過是否是男主角,他就笑言截至目前都不是。問會否用回《初戀紅豆冰》原班人馬 他就坦言,即使有也會是少數,因為他想呈現不一樣的東西予觀衆。
至於李心潔或是梁靜茹會否出演,他直接搖手說不會考慮再用,他說“因為她們太貴了”。同時,他也透露,戲中的演員會考慮採用馬新兩國的演員,其中也包括了首要媒體集團旗下的DJ、主持人以及本地電視劇演員等。
談及票房方面,阿牛表示比起《初戀紅豆冰》的票房壓力少了許多,因為電影后期的宣傳等工作都不必自己動手,所以這次他可以更專注在於電影藝術上的創作,希望帶給觀衆不一樣的東西。
9月杪開拍
值得一提的是,《金童玉女》目前已確定會在大馬及新加坡兩國上映,至於其他地區如中國、香港,或是台灣等,目前仍在洽談中。
《金童玉女》將會於今年9月杪開拍,全程將在吉隆坡進行取景。電影預計將會在2012年3月正式上映。
■ 阿牛第二部電影《金童玉女》在首要媒體集團的投資下,預計將在9月杪開拍。
■ 左起為阿牛、阿細亞熱帶電影有限公司總裁鄭建國、Primeworks Studio企業事務部總經理登姑葉絲達,以及首要媒體集團中文顧問吳恆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